德哈文化大院

【德哈】潘西视角

*活动文,活动说明

*写手名单

*潘西视角

我是潘西,嗯,我想你知道我。

今天我要在这控诉一下某个见色忘友的牲口。

你可能认识他,他叫德拉科·马尔福,“斯莱特林一枝花,全校女生都喜欢他”啊呸!等你跟他熟了你就会知道他从里到外简直就是黑的!就是一只披着蛇皮的…不对,是披着人皮的蛇!

气的我肝疼。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在马尔福庄园看见他金色的发丝几乎融进了太阳的光芒里,黑色的小绅士服衬得他更加高贵,更不要提他那继承了马尔福家族的面貌,简直就是所有女孩子的幻想中的白马王子!现在想想真是聋了我的钛合金眼,怎么就没看到他那同样继承自马尔福家族的阴险狡诈呢!但是当时我傻啊,我就跟个小跟屁虫一样,围着他转悠,当然也绝对不是打算嫁给他那种意思!他第一次问我名字是在认识我的一年多以后,他说那个谁,你叫什么?WTF老娘要是当时有点智商就应该甩他一脸然后高傲的离开!但是我没有啊!!我就乖乖的说,要知道那时候我还是个淑女,“我叫潘西,潘西·帕金森。”他沉思了一会儿,大概是在记下我的名字,当时还很开心,直到他抬头一脸疑惑的说“你家的人,手都会抖吗?”

虽然有时候他会把人气的半死,但是纯血家族的友谊大多建立在利益上,像我们这种利益不冲突而且还从小认识的人,已经非常难得,我想他也是这么想的。总之我们友谊的小船就这么颤颤巍巍的航行着。

后来我们考了同一所学校,霍格沃兹。因为我们都是纯血,所以又被分到了同一所学院。本来一切都很好。直到他招惹了救世主。是的,那个黄金男孩。我真是不明白一头愤怒的狮子有什么好逗的,然而德拉克还是乐此不疲的招惹他。当然,那些手段你们也看到了,幼稚无比。记得有一天,他去凶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然后被挠了一爪子,就开始躺到地上哭唧唧,后来我问他为什么哭唧唧,他还一脸天真的问你说破特怎么不过来亲亲我呢。亲你个鬼啊亲,人家跟你很熟啊?在餐桌上还把包的跟个粽子一样的手伸过来给我看问我帅不帅帅不帅,有没有影响我的气质?科科,认识你太久别说气质了,气都快没了。然后这个傻x就写了封信回家打算让他爸给他出气顺便吸引一下黄金男孩的注意力。拜托你让你爸弄死那头坐骑还要抓走人家朋友,就特么有好感都让你折腾没了,何况你俩现在本来就是对头啊!你有没有一点点常识?

其实我一直不太喜欢格兰芬多,不知道为啥,直到一次魔药课我回答不出来问题,前排赫敏偷偷翻开书提醒我,我才发现,原来格兰芬多也没那么讨厌。因为这事我和赫敏开始交流,当然是悄悄的,要是让德拉科知道了,肯定缠着我让我去问哈利·波特的情况。然后我就被赫敏拉到了一个神秘组织,说到这我真是眼泪掉下来啊,还没开始过纯真浪漫的言情模式,就直接开始了腐女耽美模式。经过赫敏的洗脑大法,我觉得,德哈这种设定真的蛮不错的哎!

他俩最后在一起了,我的想法只有一个,大概是有毒吧。这种诡异中透着烂俗,烂俗中又没有新意的在一起模式,真是再一次聋了我的钛合金眼。

然后我就被德拉科拉开距离了,理由是我媳妇不喜欢我跟别的女人接触。我去你奶奶个毛线球!我跟你从穿开裆裤就认识了你现在为了个媳妇就弃我不顾??友谊的小船还要不要了!!!德拉科“不要了,只要我媳妇就够了,而且咱俩四岁才认识,那时候我早就不穿开裆裤了,没想到你…”,滚!

评论(9)

热度(140)